close

  今日台指量縮狹幅震盪,以小紅做收,現貨則是小黑做收。一如預期,因此部位沒有太大動作,只有將BP74剩下一點殘餘的價值回收回來而已。整個帳戶權益總值比昨日略升高些許,來到NT367935。也就是說若明天台指結算在7700~7500之間,則最後帳戶的權益為NT367935,虧損NT32065,報酬率約為-8%左右,勉強在可接受範圍。這個月對於賣方來說,操作非常困難,波動非常大,而且忽上忽下的跳空開出。四次的大幅度調整,都無法完全因應激烈的盤勢,因此這個月只能接受虧損的事實。但是要有一個觀念,縱使虧損也要盡量做到在最小的範圍內,才能夠保留實力,在下個月扳回一城。以目前預計的虧損幅度,我個人預估大概一個月,至多兩個月就可以補回來,因此在勉強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在我的經驗中,讓我兩次大幅度調整的盤勢,就算是不太好做的盤勢了,這個月真的不好做。如果我可以做到這程度,往後應該大多數的行情應該都能夠面對了。

  明天唯一能做的事,大概就是祈禱了,祈禱結算在安全下莊的區間,然後就擺到結算。等待下個月合約,然後重返榮耀。下個月可能會稍微改變一下策略,屆時再跟各位分享。

20100518-1.jpg 20100518-2.jpg

201005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期權包租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