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指今日延續昨日的弱勢,跟所有亞洲股市幾乎一塊重挫,上海股市雖然一度翻紅,但最後還是重挫收場。歐元以一天跌100點的幅度向下墜落,歐元區依舊瀰漫著詭譎的氣氛。最近幾天的調整都很辛苦,毛毛的感覺持續地侵蝕著腦袋,看來還是避開一路向下重挫的風險,做到不虧為贏是這個月合約的目標了。今天的調整手法算是很細膩,其中的奧妙跟好處,請各位看官一定要好好參詳,勢必可以給各位再升級的機會。一開盤陸續建立SP71,各位會覺得納悶,不是預期會重挫嗎?為何要再增加SP71?其實這是一個將SP75+BP73賣權多頭價差,轉換成賣權空頭價差的手法,也可以說是將BP73利潤鎖住,避免反彈之後波動率瞬減造成BP73大幅縮水。陸續停損掉一部分SP75,並將所有SC都獲利了結,並且建立SC79,有多少就收多少,最後盡量將權益總值維持在跟昨天差不多的水位(這是重點)。整個部位的權益總值為NT387742,跟昨天差不多,但是可以看到清算權益值,隨著盤勢下挫,慢慢增加到NT300000。目前帳戶的部位,若都不調整,結算在7900~7500之間,帳戶最後權益值就是NT387742,虧損NT12258,報酬率為-3%,也在可接受範圍內。若盤勢在結算時一路重挫到7100,而部位都不調整的話,為最大獲利的點位,帳戶總權益大概會到NT1000000左右...,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一百萬,淨賺約60萬左右,端看接下來行情如何發展,再來做調整部位的動作。

  各位可以看到縱使在這麼激烈的行情之中,當賣方還是可以有各種應對防守的手法跟觀念。重點就在建立部位之初,一定要有風險意識,絕對要用價差單來操作,不然只會讓自己在風險極高的台指市場中,遭到滅頂命運。這兩天的調整真的很重要,希望可以給各位很多啟發,發展出自己一套系統來做到穩定獲利這件事情。明天台指如果繼續重挫,則繼續減碼BP75,並且將SC79陸續往下挪。小紅、小黑的話就都不動作。我猜...明天應該還有低點,不準不要打我!

990506-1.jpg 

990506-2.jpg 

990506-3.jpg 

990506-4.jpg 

990506-5.jpg 

990506-6.jpg 

 9905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期權包租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