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指在米股大跌的影響下開低,一路拉到平盤。我們的部位也一如預期的沒有太大的變動,只增加了一堆SC80以及BC81,來增加空方部位,並將權益總值提升到本金的40萬左右,也就是說若結算在7900~7600,帳戶最後的總值就是NT40萬,這個月打平,沒賺沒賠。若真順利結算,個人對這個月表現超滿意,在行情這麼激烈,每天都是百點以上,忽多忽空亂跳,當賣方都還沒有受傷,以後大部分的盤勢我就可以泰然面對了。今日的清算權益值上升至NT334881,明顯比昨天上升,下週一開始三天會快速地向總權益值收斂。

  週五晚上美國道瓊指數又重挫162點做收。更可怕的是,歐元在一日的大反彈之後,一路向下破底,沒有止跌的跡象出現。可見歐洲的經濟、政治及財政問題,還會繼續影響到股市及匯率。週一台指預估會開低100點左右,來到7660,我們的部位就勢必要做些調整了。下週一台指開盤,這個帳戶的清算權益值我猜不會下降太多,可能還會上升喔。若跌破7700,我會先將SC80全數獲利了結,將部位挪至SC78,等現貨開之後,看狀況再將SP76平倉,然後再繼續增加SC78及SC79,將權益總值維持在原來的水位。希望這個月可以順利結算,也希望可以讓各位親眼見到在這麼激烈的行情中,賣方還是可以做到不虧損甚至小幅獲利,讓各位有更多思考的切入點,這個月真是漫長的一個月!

  最後預告一下,我本身也有在操作國外期貨。我看到ptt裡的trading版上,有幾位人士在做交易上的對決,同時也有個令小弟非常不齒且嘩眾取寵的傢伙在當這場對決的主持人,小弟深感遺憾。期權交易獲利的關鍵,跟是否用程式交易、系統有多快或是手續費高低,沒有直接關係,並不需要那麼複雜,關鍵在於心態以及風險的控制上面。這一波歐元的崩跌我剛好有咬到,接下來一樣會用對帳單以及實際進出的紀錄來給各位參考。也希望在這個網路上只會嘴砲拿不出東西來的時代裡,我能夠拋磚引玉,引領出一股清流,雅俗共賞!

990514-1.jpg 

990514-2.jpg 

990514-3.jpg 

990514-4.jpg 

9905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期權包租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