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指開高之後震盪,多空雙殺,一路隨著陸股的疲弱,下殺收最低,現貨勉強收在8000點附近,但期指已經提前跌破8000。誠如昨晚所說,8200附近的賣壓太沈重了,跳空上去之後,看到現貨出量卻拉不上去,2454一路疲軟,使得電子類股表現被壓抑,大家就開始調節現貨,一路壓回8000點。我們的SC84不動如山,一口也沒有平倉掉,但我卻建立了BC86來組成完整的買權空頭價差單, 一口也沒有裸露。另外,反向建立了賣權多頭價差單,收了一堆SP76+BP74價差單,所收到的權利金全都拿去建立BC86,可以看到目前帳戶的權益總值,跟昨天收盤之後差異不會太大,大約是472000左右。也就是說我做了調節之後,如果順利結算在8400~7600之間的話,我全部的獲利跟昨天是差不多的,約莫在72500左右,預估報酬率是18%左右。由於尾盤的下殺,使得我目前帳面上的虧損大約是55000,比昨天多一些,但坦白說我還是沒啥感覺,我知道我最後能夠全收的機率蠻高的,所以就不太在意了,若今日隨著盤勢起舞,勢必會隨便停損,屆時造成的虧損會更多,一動不如一靜。

  下週一只要開小紅,整個put都會大縮水,我可以少被嘎一些,就抱得更安心了。我猜下週一會反彈收小紅到中紅,不準不要打我!

990430-1.jpg 

990430-2.jpg 

9904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期權包租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