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指今日開高之後,上下震盪,相信很多人盤中心情也跟著起伏很大。恰好今天是新加坡摩台指的的結算,所以一般來說震盪激烈的結算行情是在所難免的。以今日所收的線型及量價來看,依舊為一個延續昨日晨星轉折的中繼上漲型態。但因今日並未碰到預計的防守關卡,台指在7356,加權指數在7400,所以並未有任何太大的調整動作,就看往後的發展,再做決定。

  帳戶權益總值略微下降,來到NT359633,主要是在收盤前,為了避免當日結算之後被追繳,因此獲利了結三口SC79,吐掉一些殘餘的價值所致。清算權益值也沒太大變化,來到NT318853。看看下週發展如何,7400上方賣壓的力道是否可以將多方趨勢壓制住,再來考慮是否要來建立多部位。目標是一個月就把上個月的虧損全部彌補起來。

20100528-1.jpg 

20100528-2.jpg 

201005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期權包租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