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指今日上演震盪秀,上下沖洗百點來回三次,最後收低在7244,跌81點。整天盤勢中並未碰觸到設定的防守點位,因此部位毫無任何調整,只是抱著部位讓獲利自己長大就好。就像我在留言版回答網友的意見一樣,這種策略單作法,只要盤勢不要太激烈,一個月中並不會有太過頻繁的調整。只是上個月的盤勢太過激烈,且盤勢多空交戰太過激烈,很少見地讓我大動作地調整了四次左右。一般來說,大概會像這個月一樣,只要盤勢不要看錯太離譜,都無須太多的動作,找到關鍵點位,守好即可。對於台指這種淺碟市場,極易受主力及消息面影響,無論是做期指當沖單、波段單、選擇權買方或是賣方,絕對都很難操作,而且容易受重傷。我現在的作法,十分確信是相對勝算高,且可以避免被激烈震盪衝擊的可行作法。

  今日清算權益值上升到NT343558,若不做任何更動,且結算在這位置的話,整戶的淨值大概會到NT380000左右,差兩萬就補回上個月虧損,預期單月報酬率高達36%左右。

20100601-1.jpg 

20100601-2.jpg 

201006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期權包租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