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指今天走勢可說是相當精采,很多朋友看到前一晚美股大漲,就會有一種預設立場的心態說明天台股一定大漲。請各位做台股千萬不要有這種心態,往往會被修理得慘。我昨天把部位稍微調偏空一點,就有朋友說我是不是做得很辛苦?坦白說,外人看我的操作可能覺得很累,但是說真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反倒我會問,那各位在這種激烈的行情中,殺進殺出有獲利嗎?看到美股大漲,隔天就認定一定會大漲,結果今天拼命追多,就被急殺修理,多單一停損,就開始急拉。各位有沒有一種大盤似乎專門跟自己手上部位作對的感覺?也有人說看不懂美股在幹嘛,想要弄懂市場,才能在市場上撈一筆...。各位朋友,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經驗,永遠沒有人能夠搞懂市場的,市場實在太複雜了。搞不懂市場,怎麼能獲利呢? 我的經驗是能不能獲利,跟懂不懂市場或是漲跌的原因一點關係也沒有。或許各位存在懷疑,那麼我們就利用這個網誌來實證看看,做不做的到一年下來,總績效是正的?我坦白說,我是一點也搞不懂市場的,也不想弄懂。到市場上來做交易,不是來搞懂市場的,是來獲利的!

  昨晚美股大漲,我就提醒朋友,看一下歐元的行情,相當疲軟,小心希臘債信問題還沒演完。今天台股也一樣相當的疲軟,盤中有幾波急拉,但最後還是無力回天。今天部位的調整只有幾個小動作,趁今天86C很便宜,就給他多買幾口,來鎖住利潤,也預防說往後又往上跳空大漲的情形出現。零星增加一些SC83、SC84、SP75、SP74,最後在收盤前,因為現貨最後一盤殺盤,讓我有一種毛毛的感覺,就增加了零星幾口BP73的部位,還保護SP75。

  可以看到權益總值跟昨天相比下降了一些,剩下NT454631,也就是說若結算在8300~7500,最後帳戶的總值就是NT454631,最大獲利為NT54631,報酬率為13.66%。目前的清算權益值大約是NT330681,也就是說帳面上現在被嘎了快NT70000,比昨天好一點。

  明天很有可能在測底一次,挑戰一下7800,如果7800有效跌破,則減碼SP75至少1/3部位;如果突破8100,則減碼SC83。若小紅小黑,則不做任何動作。我猜明天玩個深溝V型走勢吧!?不準不要打我!

990504-1.jpg 

990504-2.jpg 

9905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期權包租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