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指今日完全是個量縮狹幅震盪的整理盤,最後收在7321,跌17點作收。之前在記錄裡也說過,台指在7500~7356之間,賣壓十分沈重,因此將防線布在這之上,勝率非常高。在這個位置附近已經連續整理了11天,因此昨日在下方6800附近建立了多頭價差部位。今日波動率下降許多,清算權益值因此上升了些許。也趁這個機會,在價外多買了一些BC79及BP66來讓價差部位保護性更強一些。其他就沒有太多的動作。

  週五晚上美股因為就業數據不如預期,歐元因為匈牙利債務問題,出現信心危機,再度重挫,跌破12000點。雖然這些都在我們的預期當中,但是全球盤勢卻這樣忽上忽下的,讓操作難度上升不少。週一亞股勢必會跳空開低,不過根據前11天的量縮盤整走勢,我猜一路往下的機率不高。加上大有為政府的出手,製造出選舉行情,我想也無須太過悲觀,只要適時調整應對即可。預估週一開低120~150點左右,屆時會適時稍微減碼一點SP68,然後再視狀況,增加SC的部位。也祝大家能夠沈著應對,順利獲利!

20100604-1.jpg 

20100604-2.jpg 

201006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期權包租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